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影片】
韓國人覺得最能代表台灣的三個東西: Top 3 Things That Represent Taiwan 大家猜猜看,到底是哪三種東西呢?
看完影片後,說說看你們覺得還有什麼代表性的東西嗎?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3aT3dD9cbY
超連結 YOUTUBE.COM

韓國人覺得最能代表台灣的三個東西: Top 3 Things That Represent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OPKIDDINSTUDIO (不要鬧工作室) 你們覺得還有什麼代表性的東西嗎? 請留言給我們喔 音樂: http://audionautix.com/ Jason Shaw "In The Fiel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