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 史記、希臘哲學 近百萬人修台大課 全球掀起開放式課程熱潮,台灣也不缺席!
開放式課程(MOOCs,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是線上課程的一種類型,標榜男女老少不分國籍,不必高分考取名校,都有機會免費聽到名師授課。
目前Coursera平台上的華語文課程中,最受學生歡迎的前四門課程分別是「秦始皇」、「機率」、「史記」跟「紅樓夢」,皆由台大一手包辦。
新聞來源:
http://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33&f_ART_ID=516872
超連結 MAG.UDN.COM

史記、希臘哲學 近百萬人修台大課 - 文教新資訊 - 文教要聞 - udn文教職考

【聯合晚報╱記者游婉琪╱台北報導】全球掀起開放式課程熱潮,台灣也不缺席!台灣大學在去年受邀加入由史丹佛大學成立的開放式課程平台Coursera,成為全球第一個在Coursera開設華語文課程的大學。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