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興隆路河堤,運動更便利! 當初要求台電,趁施工之便,除了遷移電塔,何不把便道、停車場、衛生設備一併完成? 興隆路電塔遷移計畫將於今年六月完工,為提升頭前溪以北堤外運動場地親民性,再次與台灣電力公司及第二河川局進行相關工程會勘。
1、興隆路電塔遷移今年六月完工。
2、台電將保留現有(約450M)施工便道,並在既有便道採鋼筋混凝土鋪面加固施工(寬3.5M),改善現有便道路面品質。
3、電塔完工後進行周遭區域整地,置放2座簡易活動廁所提供民眾使用,並規劃簡易車輛臨停區塊,供運動休閒民眾臨時停放,以改善興隆路違停問題。
4、建請二河局於入口處加裝監錄設備,以防止不法人士利用便道棄置廢棄物。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包文龍
    快速回應市民的公共需求,用心做事整合有效可行的解決方案,樹立代議政治委員的最佳典範,感謝林立委的付出,期待您的播種和擇善… 更多固執,落實民主精神成為公民社會生活日常,選擇只是開始,更須要堅持,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