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變與不變】
很榮幸節目剛起步的時候,就可以請到知名節目主持人 蔡詩萍來到節目中,請他聊聊,從一個社會觀察家的角度或是從一個爸爸的角度來說,哪些是「變與不變」。 有一個最容易切入的觀點,那就是流行音樂,只要從這個人口中哼出來的歌,就可以知道他來自哪個時代,我們的媽媽,唱的是唐山過台灣,到我們唱的是木棉道,而現在的孩子唱的都是周杰倫、楊丞琳,A-lin的歌,為了拉進與女兒的距離,詩萍兄還跟著一起聽演唱會呢!… 更多 其實,對於邁入中年的我而言,夾在上一代和下一代中間,有加倍的作業要做。因為有些事不會隨著時代變遷而不管用,像是上一代教我的人生處事,對於我來說受用無窮,我也希望將勤奮、善良的心傳給我的孩子;而我也有來自孩子的功課,學習用他的們的眼光來看這個世界。 不管世界變得如何,期許自己能夠最快學習的人,都可以走在"經典"的道路上 #蔡詩萍 #變與不變 #翻轉新世代 #情歌永不退流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W7yTVYM1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3028週末喜洋揚蔡詩萍特輯

不知道大家對於”改變”有怎樣的想法?是抗拒還是接受呢? 我與我們家孩子的相處就有很深的感觸,當他們拿著手機跟我分享最新資訊時,總覺得周遭的事物變好快喔。改變的速度那麼快時,我們會在哪?又該如何思考呢?今天為您請到名作家蔡詩萍 資深文青如何看新世代如何翻轉
留言
  • Frank Chen
    https://tw.news.yahoo.com/球員拒打世界棒球12強賽》棒協沒說的心底話---錢讓我們賺,球… 更多員請用愛國心免費打球-071719251-spt.html 不要以為不出聲就沒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