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今天教育文化委員會是到台中進行教育基礎設施的考察行程,一連考察了多所學校,從新住民文化與教育議題、產學合作計畫、校園遊樂設施更新、圖書館資源與設備、無障礙設施、以及校舍修繕計畫等不同的教育資源面相,從中觀察、了解中央與地方在教育政策的落實與資源運用的狀況,也讓我更能貼近與理解基礎教育各個面向,進而在未來預算的審查與質詢的過程中,能夠更為孩子的未來著想,為教育議題發聲。
 
過去兩個月來,每天我都很高興有這個充實的機會可以大量、多面向的學習,希望我能有更多時間和力氣,吸收更多的知識,在問政上發揮,承擔各位對我的期待。
 
#今天也是衝衝衝行程
#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
超連結 INSTAGRAM.COM

蘇巧慧 on Instagram: “今天隨教育文化委員會到台中考察基礎教育設施,光隆國小的新住民班和學生的母語教學都做得好棒,值得其他地區學習喲!”

“今天隨教育文化委員會到台中考察基礎教育設施,光隆國小的新住民班和學生的母語教學都做得好棒,值得其他地區學習喲!”
留言
  • Jessie Lin
    委員 妳好有關政府推動的五足歲幼兒免學費的補助,上學期很快就收到通知領款。金額是15000但現在下學期 ,目前都沒有通知。想了解是哪部份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