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網友稱這隻鳥為「無臉男」(參考神隱少女─無臉男),非常有創意呢!
如果是你,會叫他什麼名字呢? 這隻鳥是「白冠雞」,又稱作白骨頂,與台灣常見的紅冠水雞是親戚。
你看他們的外型是不是很像呢?
不過白冠雞體型大了一點,而且是季節限定,鰲鼓只有冬天才看的到唷!
現在來看「無臉男」正是時候唷!歡迎光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 感謝 小毛大大提供可愛的照片
分享 小毛的奇幻魔獸 Mao's Magical Creature
媽!動畫裡的無臉男來鰲鼓洗澡耶! 無臉男:http://static.flickr.com/41/75264037_94064ccd8a_o.jpg<b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學名:Fulica atra (斜體)<br> 中名:白冠雞(白骨頂、骨頂雞)<br> 英名:Eurasian Coot<br> 資料來源:台灣野鳥手繪圖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