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成功與陌生人打開話題的8個方法
「旅行時,無論在火車上、街頭上、還是青年旅舍裡,總會遇到很多陌生人,相信大部份旅行者都渴望認識更多朋友,了解更多各地文化。不過,世界上很多人的英語程度都很一般般,有很多更是連基本的「Yes」、「No」都不太懂,對這些人要打開話題吸引對方注意又談何容易……」(節錄)
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有趣的標題,其實由此就可以看出兩個特色。… 更多
1.東西文化的差異-東方人對於打招呼這件事通常處於較被動的狀態而西方人則相反之,能易於與他人交談自如。
2.其中第四點「中文字」中文竟成了與他人接觸交流的其中一個方法!這是多麼令人振奮得事情呀!因為中文的特殊與字體的美麗,反而成為我們與他人的話題之一呢!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08775
超連結 BACKPACKERS.COM.TW

成功與陌生人打開話題的8個方法

[未分區旅遊好文]旅行時,無論在火車上、街頭上、還是青年旅舍裡,總會遇到很多陌生人,相信大部份旅行者都渴望認識更多朋友,了解更多各地文化。不過,世界上很多人的英語程度都很一般般,有很多更是連基本的「Yes」、「No」都不太懂,對這些人要打開話題吸引對方注意又談何容易。在這裡,讓我們為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