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土芒果俗稱「土檨仔」,於西元1562年引進台灣,植株高大,新梢紅色,花穗金黃色,可達10公尺以上,適應力強,台灣各地都有栽培,可供作行道樹構築綠色隧道,植株抗病蟲害強,豐產,耐旱,果實具有濃郁的香味,現在正是產季。
http://kmweb.coa.gov.tw/subject/ct.asp?xItem=105212&ctNode=2882&mp=110&kpi=0&hashid=
圖片
留言
  • Guh Huei
    台灣人普遍沒有尊重動物生命的觀念,把寵物當玩具,新鮮感一過就丟棄;流浪狗的問題政府多年來都無法解決,實在不應該再開放狐獴進口,以免又製造一波棄養潮。請農委會發公文禁止進口;如果抓到走私,一定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