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你在Facebook的塗鴉牆或是LINE 群組內看到這兩張 #綠色網軍 的照片嗎?
但圖片的出處卻 #不是台灣 喔!
這其實是 2017 年就出現在 #中國網站 上面的搭配圖片喔!
講的是『#微信群控』的功能,用電腦同時操控許多支不同的手機,在群組內放廣告、色情連結、買賣商品洗評價、誘騙使用者的免費福利等等。 在 2021 年的 6 月,這兩張圖被加上以下的假訊息,放入群組中試圖擾亂民眾是台灣發生的事、#… 更多破壞群組的和諧。 (假訊息)
(red arrow right)1450畜牲國家隊
(Facepalm)台灣亂象的根源之一
(WHA!? Boy)這就是綠色網軍,一個人操作無數台的手機發出帶風向的訊息。
(sad)用我們的稅金,買這些裝備,對付不同聲音的綠色畜牲(狗)!
---
1450國家隊是台灣亂象的根源之一。
這就是綠色網軍的工作室,一個人可以操作無數台的手機發出帶風向的訊息。霸凌不同的意見和製作 #假民調! ======= 加入 Cofacts 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LINE #好友,或是邀請加入 LINE #群組,一秒幫你破除 #假新聞!
---
🤔 在 LINE 看到可疑訊息?加「真的假的」聊天機器人好友,
查謠言與詐騙 ➡️ https://line.me/R/ti/p/%40cofacts
一鍵加入 LINE 好友,真的假的 聊天機器人 ,
真正具備 AI 的 chatbot ,全年無休幫你即時查訊息。
可以查圖片、轉傳分享的文字內容、邀請 #加入群組自動查核唷!真的假的是會事實查核的 #聊天機器人:有查核平台、有自己的 #查核資料庫、有一票查核編輯志工,有一個分享查核與程式開發的開源社群、也推廣媒體識讀教育,還有建立協助群眾協作的網站,支持 #開放原始碼 與開放資料。
#真的假的
#謠言
#聊天機器人
圖片
留言
  • Jhao Yi Lin
    假訊息都是在攻擊民進黨,是否代表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