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本次農委會組團帶領業者遠赴卡達參展,除展示臺灣蔬菜及菇蕈栽培技術、溫室降溫技術、海水養殖技術、山羊人工生殖科技及飼養管理等,也向中東地區買家推介臺灣優質的花卉、肥料、資材、觀賞魚、動物疫苗、植物工廠輸出等產品及服務,以及臺灣優質新鮮美味的農產品,如:香蕉、玉米、水產品及休閒食品等,為當地帶來嶄新的農業樣貌。 (內文)
超連結 COA.GOV.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灣農業科技及美食同步進軍中東卡達市場

  行政院農委會於 11 月 10 日至 12 日 帶領國家級的農業科技研發單位、蘭花產業協會、植物工廠協會及 11 家農 產業者,組團參加「 2015 卡達農業展」,參展期間植物工廠設備及魚菜共生系統 、 優質花卉 、 觀賞魚等受到高度關注,買家詢問熱烈。農委會表示,此次遠赴卡達參展之廠商皆為一時之選,對於拓展中東市場展現強烈企圖心,參展成果豐碩。 農業科技及美食亮眼登場 令人耳目一新   農委會指出,中東地區等國家因少雨及高溫的自然環境,不利植物生長及農業發展,食物來源皆需仰賴進口,故卡達政府長期致力於提高該國農業生產自給率。本次農委會組團帶領業者遠赴卡達參展,除展示臺灣蔬菜及菇蕈栽培技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