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清潔員網友:「這位李老先生如果覺得榕樹不好,就把它砍了吧! 如果北市清潔隊可以二十四小時只在那顆樹下面掃,誰不喜歡啊XD」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李富城嫌落葉髒 清潔人員出來說話了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氣象專家李富城常在臉書評論時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也常重砲抨擊柯,去年柯文哲當選隔天,他就曾說「台北不再美麗」,今天他又發了2張落葉的照片,「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隨後有清潔隊員在PTT八卦版發文反駁李的說法。李富城表示:「台北自從垃圾不落地之後,台北是一個清潔的都市,曾幾何時,台北變髒了,馬路上的落葉無人管,早上一路行,到處都像這樣,這不是我要的台北市。」
留言
  • Sophia Chang
    是李伯伯心境變了;一樣的環境,心理想什麼,眼睛就看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