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院長的信
各位同仁,辛苦了! 目前為止本院已收治了8名燒傷病人,其中六人病況嚴重,已住入燒傷中心,昨日已開始啟動多團隊照護專案,由張宗泓副院長擔任召集人,統合醫療、護理、醫企、社工、精神科、復健等,將持續對病人與家屬提供最好的團隊照護。 這兩天到燒傷中心、急診,看到大家真的辛苦了,感謝您們無私的付出!也祈願一切平安! 臺中榮總院長 許惠恒醫師
圖片
留言
  • 文慈
    貴院 所有醫護人員,辛苦了!

    在此 我要謝謝 ENT 邢志宇醫師和郭子龍醫師及65病房的所有醫護人員,在我5/27~… 更多 6/26住院這段期間的照顧。
    謝謝兩位醫師細心的安排檢查和耐心的溝通,我才知道自己有初期肝癌。我都跟兩位醫師說 明明我看的是耳鼻喉科啊!怎麼最後變成看 胃腸肝膽科了!

    真誠感謝
    謝謝中榮的醫護人員 您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