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大叔向前衝 我受傷的當下,問過千百次why,為什麼是我? 太累,沒暖身,還是腳原來就有小傷而不知? 總之,很想很快有答案,然後可以大聲說,找到原因了,解決了。
沒想到,ㄧ送到醫院,就聽到,"老縣長,這沒什麼,中年男子常有"。
天啊!這個答案,讓我驚醒。是的,我46歲,從十多年的公職卸任,不是蹦蹦跳跳的小夥子,是號稱"有男人味"的--大叔。
要再更確定ㄧ點嗎?如果你帶太太去聽李宗盛,陪女兒去聽A-lin,… 更多 晚上陪兒子入睡是聽周杰倫。如果,以前你會286,386電腦的dos,現在瞇著眼在打著line。如果,你以前坐公車有服務小姐在車上剪紙票,如果如果........,是的,不必懷疑,你也是大叔。 颱風前夕,參加了ㄧ場起程記者會,我的大叔朋友們,努力工作了大半輩子,功成名就了,才深刻體會,世界雖大,但台灣最美。於是,大師變小弟,親力親為,只為紀錄下,每ㄧ處每ㄧ張揮手微笑的臉,單純不紛亂,7天不停歇,將留下100個小時的實境影像,[台灣,你好]尋找正向的力量,在7/22-7/28環島旅程結束後,誕生。
老貓,陳樂融,周正隆,櫻井弘二,蔡榮豐,加油!! 到”台灣,你好”逛逛,也許你有不同的感動。或者也許,在你成為大叔前,你有機會,為台灣,單純做ㄧ件好事。
我也要,做,有意義的事。因為聽說,那樣的大叔,很有魅力!! #台灣你好 #台灣打招呼 #跟著大師去環島 台灣你好-官網:http://www.twnihao.com.tw/
台灣你好-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wnihaoTwhello 台灣你好-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ha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