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邁入第6年的中榮兒癌小勇士座談會,圓滿落幕~
每年的活動,也是癌童才藝發表的小小舞台。6月27日在直笛演奏聲中,拉開今年座談會的活動序幕。接著由癌童分享治療期間的畫作,讓我們窺見化療歷程的艱辛,也為她們的勇氣所感動;而用台語演說寓言故事及魅力四射的可愛舞蹈表演,透過各式各樣的才藝表演,在在展現癌童的豐富活力以及面對疾病的堅韌。
… 更多 此外長庚醫院譚敦慈護理師,從生活不可或缺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開始,與家長分享食安的重要性,同時也打破一般大眾對於食材選擇的錯誤觀念,兩小時的專題演講將日常生活食材挑選方式一一傳授,讓與會者受益良多。
座談會就在欲罷不能的問答與歡樂遊戲中落幕,所有兒童及家長帶著滿滿的祝福及能量,朝著健康的路途上繼續邁進。
~臺中榮總與您一同努力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