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邀朱立倫掃街 洪孟楷:要幫朱守住淡水】
朱立倫 市長:
今天特別到淡水來加油,淡水過去這幾年來 ,我們努力了非常多的建設,都是議員努力的成果,將來我們希望孟楷能擔任我們的地方委員,全力來爭取更多地方的建設!✊全力支持!👍 洪孟楷:
我們之前有朱隊長,現在有侯隊長💪,所以我們都是朱隊友、侯隊友,要一起來把我們新北市建設好,過去八年朱立倫市長把我們新北市的百年建設基礎,都已逐步的落實當中,很多都已經讓大家看到成果了。… 更多
現在的淡水跟現在的北海岸都跟以前完全截然不同,所以我們希望 那麼好的優良政見可以延續下去,我們要繼續地幫朱市長來守住淡水。 朱立倫市長:
身為國民黨歷任主席,我們都應該全力支持韓國瑜市長及立委候選人,我們都希望歷任黨主席都能擔任榮譽主委,或其他職務,至於競選總部還是應該要能和黨部二合一,結合成一起。 我還是希望國民黨多給年輕人機會,多培養未來的這些縣市長,及國會的戰將 ,來發揮最高的戰力。
----------------------------------------------------------
感謝昨天 朱立倫 市長來淡水陪孟楷一起掃街、一起與鄉親交流、一起傾聽鄉親們的意見與心聲。孟楷與朱市長一起掃街時,有需多熱情的鄉親衝過來合照,還有店家送上蘿蔔(好彩頭)、花生(好事發生)與鳳梨(旺來)給孟楷祝福。 謝謝每位鄉親的熱情,讓孟楷幫朱市長守住淡水,與 侯友宜 市長合作完成建設,讓鄉親們的生活越來越好,這是我們的理念,也是朱隊長給孟楷的任務,請鄉親們給我力量,讓我們一起奮鬥✊ 🎥感謝媒體的熱烈報導🙏 🎬聯合新聞網:『邀朱立倫掃街 洪孟楷:要幫朱守住淡水』… 更多
影片
留言
  • Hsiuju Chang Chi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74789769_10206860913599394_344893050759151616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1&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br4I7IqFDU8AX-VQPyG&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6F0P-WMyDw3Dn_HaWI3gOFPAZ4QY21in3liYGBciZkQ&oe=626AD0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