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上週,我的兩個女兒-韶瑪和韶齡下課後,我把她們接到辦公室來。她們趁我講電話不注意時,在平常貼滿會議資料的白板,畫上超不搭軋的Hello Kitty,還把小紙屑散落四處,雖然辦公室有些亂了,但她們也讓平常認真問政的辦公室,熱鬧了起來。看著她們自在的身影,也提醒我身為父母的責任,就是要讓她們臉上展現真心的笑容,保有最真實的面貌。
 
和其他先進國家相較,台灣幼兒在學率偏低,幼童的照顧也有所不足。加速托育公共化,還有督促政府打造完善的國民教育體系,是我要為孩子們守護的第一哩路,希望能我們的孩子,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兒童節!
 
#兒童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Jimmy Lu
    國民黨堅壁清野,固守正藍陣營,拉攏部份台藉政客,發下教戰守則,力圖捲土重來。
    民進黨派系心懷鬼胎,蘇系立委張… 更多ㄨ陸,蘇ㄨ慧,提案總統選舉延後兩個月,與立委選舉分開,企圖降低投票率,等於讓勞工,學生於兩個月內在總統和立委選舉擇一投票,也讓企業主討厭民進黨並降低支持率。
    國民黨力圖反攻,蘇系立委呼應相挺,救援國民黨,看來國民黨在2020年以後一息尚存,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