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手機APP的功能越來越多元,現在連教種菜也行!還是我們印象中需要靠農耕隊去技術指導的非洲,科技的便利總藏在意想不到之處...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您不知道的農業科技-手機教種菜<br> 西非迦納的農夫藉由mfarms APP軟體,讓農夫即時得到一些新資訊,例如耕種技術,也可以和買家往來,得知誰收購了他們的農作物,如此一來農夫栽種更有效率,收成增加、收入也跟著提升,這項科技由當地一家軟體研發公司「Image-Ad」引進,「非洲綠色革命聯盟」從中協助。農夫還可以透過App上的地圖,看看哪裡的倉庫有空間,能存放等待上市的農作物,非洲目前有17個國家,包括肯亞、奈及利亞和盧安達,都利用這項平台。<br> 看來非洲沒有想像中的落後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