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端午節將近,老師們不免要從事一些與端午節文化相關的勞作課程,在這裡提供一個意見給老師參考。下面的幾個網址皆為『紙粽子』的製作影片,老師們點進去觀看即可。 說到端午節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的是端午節的特色食物––粽子。不過若是想要將真正的粽子帶到課堂上又有許多需要克服的問題,因此紙粽子成為一個不錯的替代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oglbuNVK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z_zvB-YgU
超連結 YOUTUBE.COM

過端午學做紙粽香包

留言
  • Dong Dong Huang
    非常感谢,我们已经全部考试结束, 下周只有15min见各个班的学生, 发考卷,给暑期作业。没机会叫他们。 可是我会留着, 明年教。我自己先学。假期约出来和一杯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