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2300萬人總統直選,有自己國會,台灣內政,中國人,關你啥事!?
這種協議還說是拼台灣經濟,台灣鄉親聽得下去嗎!?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分享 黃昆輝
國台辦說從 2008… 更多 年開始台灣與中國共創「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更讓「一度在台灣島內比較猖獗的『台灣法理獨立』的活動,得到了遏制」!!這種口氣、態度,就是與台灣簽署ECFA、服貿、貨貿、自經區的國台辦嘴臉!所以在這種立場之下,台灣早被中國認定台灣已經因此走上「統一大道」。馬英九還想要矇騙台灣人民,服貿等協議只是為台灣拼經濟!?拼經濟需要讓國台辦喊出「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更何況李登輝前總統、時任陸委會主委的台灣團結聯盟(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都否認有任何九二共識存在,都是蘇起一人的言論。 所以馬英九的陸委會談判官們顯然是以呼應中國「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為立場,與中國國台辦開會討論服貿、貨貿、自經區內容以及終極目標,這種「國共共識」已經背離了台灣2300萬人民自主的民主精神!高檢署應該立刻偵辦馬英九外患罪,立刻終止 ECFA 協議,以及與中國所有相關談判,並立刻調查張顯耀洩密罪,公佈其結果給全台灣人民做交代!!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國台辦:兩岸六年交流重要突破 包括遏制法理台獨活動」<br> 中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馬曉光表示,中國始終認為,6年來兩岸關係發展成果巨大,但是發展過程「從來不是一帆風順的,是機遇和挑戰並存的」。馬曉光提到四大突破,包括「一度在台灣島內比較猖獗的『台灣法理獨立』的活動,得到了遏制」。馬曉光說,展望未來,中國對兩岸關係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馬曉光指出,兩岸民眾「都會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走上和平發展道路,取得了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突破」,兩岸關係發展的總體面貌發生了巨大變化。馬曉光說,兩岸交流這一突破,首先是兩岸雙方建立了「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二是兩岸透過交流合作與協商談判持續推進兩岸關係改善和發展;三是兩岸民眾前所未有地參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進程中;四是「一度在台灣島內比較猖獗的『台灣法理獨立』的活動,得到了遏制」。 民報<br> http://goo.gl/tnssOE #反服貿 #反貨貿 #反自經區 #反中國併吞 #反一中架構 #馬習會 #馬英九 #兩岸監督條例 #互設辦事處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 #金溥聰 #國安系統 #王郁琦 #外患罪 #高檢署 #調查局 #江宜樺 #反對台獨 #九二共識
留言
  • 劉南光
    他們趕這麼說,除了恐嚇外,表示他們也某種程度掌握到台灣得脈動,譬如經濟,生活在優渥環境的台灣人,只要能吃苦,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