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標準局臺南分局同仁參加3D列印人才培訓公益課程』
8月28日電子檢驗中心(ETC)臺南實驗室舉辦『3D列印人才培訓公益課程』,由ETC李海清副執行長特別邀請臺南分局王煥龍副分局長及課室主管與同仁一起參加該培訓課程。
政府目前正積極推動3D列印科技產業,科技部更訂出民國107年培養百萬名3D列印應用與文創人才、掌握世界30%的3D列印機產能等目標。… 更多 ETC林小明董事長特助強調3D列印產業的發展,其標準、檢測及安規認證之規劃與建置特別重要,也是此次邀請臺南分局共同參與該課程之主要目的。
此次課程包括了3D列印技術的原理、發展之介紹,現場也備有一台3D列印機器供學員了解實際列印產製之過程,圖中為王副分局長手持3D掃描設備將主持人的立體影像予以建立,並透過3D軟體程式再搭配3D列印機器,就可實際列印出主持人之立體公仔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