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台灣美食節目藝人老外吳鳳看台灣,列出台灣10個優點10個缺點,每個都超中肯,來看看這些優點跟缺點你認不認同吧!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2068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老外吳鳳看台灣 10優點10缺點超中肯 - 影視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曾以行腳節目獲金鐘獎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昨天在個人臉書發表來台8年對於台灣的感想,有10個優點也有10個缺點。吳鳳說,「台灣是我的家,已經接近8年。很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對台灣的感覺跟台灣的10個優點」「因為這裡是我的家,所以很想要跟大家誠實地分享自己覺得台灣的缺點!請不要生氣,因為自己希望台灣更好。從外國人的角度看看台灣的缺點。我們一起討論吧!」吳鳳的10大優點包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