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今日凌晨3點57分高雄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4有感地震,造成臺南多處樓房倒塌,陸軍第8軍團54工兵群官兵緊急趕往臺南永大路災害現場,將運用生命探測器協助搜尋受困民眾。 國軍官兵及警消人員辛苦了!希望大家都平安。 稍早,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少將表示,針對高雄市美濃區地震,陸軍8軍團4支部已前往美濃,配合當地警消勘查有無災情。至於永康永大路10層樓房倒塌、歸仁信義北路及新化中山路金城大樓樓房傾斜,0456時564旅旅長到達永大路現場,564旅、陸軍砲訓部、陸軍54工兵群亦已開赴現場,八軍團成立前進指揮所,海軍陸戰隊待命中,將依災情立即投入。 (陸軍第8軍團54工兵群提供)
圖片
留言
  • 余胤成
    各位分享前,請您們也把身邊的實際物品先送達現場,前提不妨礙救人為先,切記把您們的金錢帶在身邊前往災區協助無助或等待救援的… 更多人員,拿你身邊金錢買食糧幫忙或輔助。

    願大力大。 我們幫忙分享告知大家,不要金錢亂捐,金錢留在身邊,前往現場幫助你看到所需的人。
    各位分享前,請您們也把身邊的實際物品先送達現場,前提不妨礙救人為先,切記把您們的金錢帶在身邊前往災區協助無助或等待救援的人員,拿你身邊金錢買食糧幫忙或輔助。
    在台南地震災區旁的或有要過去的麻煩多帶些保暖衣物
    救出的人需要保暖衣服
    麻煩轉傳。
    請大家不要急著前往,記住錢不要亂捐,留在身邊,去幫助所需。

    臺南地區
    目前需要人力資源!
    需捐助物資如下:
    《醫療產品》
    無菌紗布、繃帶、白藥水、透氣膠帶
    《物品資助》
    未使用大毛巾、棉布手套、小鏟子、保暖衣物、拖鞋
    現在台南災情最為嚴重請有醫療救災背景的人幫忙去翻石塊與照顧未送醫院之病患。

    現場適合提供熱食(豆漿之類)給救災人員及獲救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