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原來台灣稻米最大出口國是巴布亞新幾內亞!
-----------------------------------------------------------------------------------
池上建興米董事長梁正賢是兩岸大三通後首批登陸的高價米品牌,目前旗下品牌「多力米」也在淘寶網上架。「多個通路是沒什麼不好啦,但我們的米過去一包可能要賣到新台幣將近600塊,人家可能是吃新鮮的(意指只是一時嚐鮮),我不覺得會長久!」如今,梁正賢對中國市場的態度反而淡然。(內文)
超連結 THEINITIUM.COM

天貓「掏」出了台灣米的春天?

在全台目光被稻田中的「天貓」吸引的同時,2015年台灣最大出口國是誰?不是中國、不是香港;是絕少出現在台灣人腦海中的國家:巴布亞新幾內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