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阿里巴巴集團的天貓國際,與台灣稻農公司、PayEasy(康迅數位整合)合作,首度跨境以B2C方式(廠商對消費者)行銷,將台灣好米直接賣給大陸消費者,並選在光棍節開賣。
PayEasy副總經理陳中興表示,首波1萬盒已經在2星期前海運赴大陸,第二批有3850盒,預計在本月底前運到對岸。每盒有6包,每包600公克,賣人民幣129元。透過天貓行銷的台灣好米,主要由李文煌等人供應,農民們對於能夠在大陸找到新出路,雀躍不已。(內文)
超連結 UDN.COM

花蓮冠軍王「好多米」 光棍節熱銷大陸 | 聯合新聞網

昨天是雙十一光棍節,稻米界「冠軍王」李文煌的香米透過電商天貓在大陸熱賣;他的兒子李宗勳在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奪魁的米,新包裝出爐,上面有父子兩人的簽名「背書」,李家「雙喜臨門」。
留言
  • 陳俊延
    實在很難去想像,大陸在救台灣農業~喜還是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