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賀!9月外銷訂單成長14.4%,達382.1億美元,創單月歷史新高! iPhone 6上市效應持續發酵,資通信、電子產品訂單金額雙雙創下歷年單月新高。金屬製品、機械產品之訂單金額,也比去年同期小幅成長。 以地區來看,來自大陸、香港及美國的訂單,都創下歷年單月新高。歐洲及東協的訂單,也比去年成長。僅日本訂單比去年微幅衰退0.1%。 「9月外銷訂單統計」詳情,請參閱經濟部統計處新聞稿: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26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