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台北市野鳥學會長期協助監測鳥類的禽流感,近日新聞報導造成家禽養殖場大量死亡的狀況,目前沒有出現在野外的候鳥族群之中,目前監測候鳥時也無檢測出H5N2與H5N8禽流感病毒。 本篇文章除禽流感的介紹外,也包含候鳥的遷徙方式及目前禽流感的現況,希望可幫助大家對禽流感有更深的認識唷!!
http://www.wbst.org.tw/news/conference-announcement/600-birdflu1.html
超連結 WBST.ORG.TW

簡介:不簡單的禽流感 - 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落實保育教育的理念、經營管理生態永續的自然公園及保護區|10664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0巷3號1樓|E-mail:wbst@wbst.org.tw|TEL 2325-91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