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用價值決定價格,而不是用價格決定價值。」假設台灣一罐苦茶油平均賣1500元,茶籽堂因為做了許多「有價值」的努力而賣3000元,「我們不應該去想如何把售價砍低,而是要想,該怎麼做到賣3000元還是有人願意買?」品牌要定位在想抓住的族群,而台灣已經有在意價值的消費群;茶籽堂的努力讓商品值更高的價錢,背後的故事也能吸引這些消費者。趙文豪野心勃勃,認為把產品賣貴,有利可圖,才能把整個產業一起帶起來。-趙文豪
超連結 NPOST.TW

茶籽堂品牌再造者趙文豪:「台灣的農業非常強,需要被『救』嗎?」

社企的目的應是維持或增加某一產業的價值,但台灣卻很容易視之為一種「救濟」;例如談及農業發展時便落入補助、救濟農人的思維,但是,「台灣的農業非常強,需要被救嗎?」
留言
  • 陳昶源
    説的好,是精眾而不是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