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為烏來祈禱 #為烏來加油】 👉👉👉2015/8/11 最新救災消息更新如下: (1)蘇迪勒颱風造成新北市烏來、新店、三峽等地區嚴重災情,新北市政府11日決定發放「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每受災戶1萬元。
(2)急難救助金發放的對象除了烏來地區外,還包括新店溪州部落、龜山里和廣興里的受災戶,以及三峽有木里和竹崙里的受災戶。… 更多
(3)新北市府在永和、烏來、新店等區開設6處收容所,另將各類民生物資空投或載運到烏來綜合運動場、孝義社區苗圃、福山國小、忠治籃球場和信賢活動中心等地。
  ◽◽◽◽◽◽◽◽◽◽這是分隔線◽◽◽◽◽◽◽◽◽◽     
明才一直牽掛著烏來鄉親,今再次深入烏來災區勘災,並要求行政院長毛治國:
1、往烏來道路已柔腸寸斷,應緊急修復聯外道路
2、空投補給品
3、請台電排除萬難、盡速搶修供電
4、協助災後觀光產業重建,並予以金融補助
  
👉👉👉 明才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
烏來福山停水停電、物資短缺、道路阻斷、通訊失聯,
急需:飲用水、嬰兒奶粉、尿布、食用品、電池、蠟燭、泡麵、口糧、餅乾、白麵、沙拉油、罐頭等民生物資
#捐贈專線:02-2960-3456(新北市府,請先表明要捐贈!)
拜託大家一起幫幫忙,也歡迎轉貼分享~~~
圖片
留言
  • 水雲間
    發放受災戶一萬,規定戶籍必須在烏來。那我們這些從外地來烏來工作也是自己租房子也是承受風災就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