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鶯歌工商的孩子,真棒!
 
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好高興,前陣子才到鶯歌工商參加校慶,看到不同科系的孩子親手製作的設計和工藝品,讓人非常驚喜,這就是技職學校的特色,讓孩子學有所長、也學以致用。
 
鶯歌工商拳擊隊在全國比賽中拿下四面獎牌。這個光榮背後,是孩子們努力訓練,挑戰自己。這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的精神會是人生重要的經歷與資產,這也是我想推廣的教育理念,孩子在受教育的過程中,除了讀書升學,還有許多路可以走,還有許多可以學習、體驗的事物。
 
最後我想再說一次:鶯歌工商的孩子們,你們好棒! #鶯歌工商拳擊隊 #鶯歌之光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鶯歌工商拳擊隊 全國奪2金1銀1銅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鶯歌工商拳擊隊日前參加全國中等學校拳擊錦標賽,拿下二金一銀一銅佳績,勇奪男子團體組第二名,獲獎學生中有人罹患學習障礙,有人打拳打到鼻樑受損,他們勇敢克服逆境,靠著拳擊一步步實踐自己的理想,令人感動。拿下七十五公斤級金牌的高二生王友志說,從小因學習障礙,在學科表現比較差,但他卻熱愛拳擊運動,剛開始遇到很多挫折,也曾在大型比賽中落敗,但他告訴自己,「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每天至少練習四小時,終於拿下冠軍。
留言
  • 林大鈞
    王傳家也在這個學校當棒球隊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