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網友把我臉書分享到PTT的棒球版
唉唷,怎麼把我噓得那麼慘啊
我覺得網友噓得也有道理
大家對我的期待
不只是一個講出問題的球迷
而是一個有能力解決的市長 作為新北市長
我的棒球政策很簡單
第一、 延續少棒、青少棒、青棒4:2:1的金字塔結構,厚植基層。
第二、 不因為成績,而讓各球隊之間的資源分配過於懸殊,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第三、 不把成績,放在選手的運動生命之前。我寧願新北的選手打到大聯盟,發光發熱,也不要因為一次盃賽的成績,種下日後受傷的種子。 而網友很關心的新莊棒球場,這是目前雙北最主要的職棒場地,我要先謝謝尤清縣長的興建,但新莊棒球場也已經21歲了。富邦悍將花了很多心思在經營新莊球場,我當市長,會繼續作球迷跟球團的後盾。
超連結 PTT.CC

[分享] 侯友宜FB:希望青棒選手不要受傷

侯友宜談U18亞青原文: 亞軍,很棒了! 希望選手們都能夠不要受傷,繼續為球迷打出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比賽 說也奇怪,為什麼在青棒時,台日韓實力都差不多,但打到職棒就有差距出來? 我想這個問題比一次盃賽的成績更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