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毓蘭聊新聞1100312:國父逝世紀念日 Powered by Restream https://restream.io/ 今天是我們的國父 孫中山先生逝世紀念日,雖然現在已經沒有放假了,但國父留給我們的無形遺產,仍然值得我們緬懷。… 更多 房東房客事件在本週鬧得沸沸揚揚,也讓大眾眼裡的神秘委員會館終於揭開了面紗,其實這議題不僅只是私領域的問題,而是關於政治人物誠信的問題,當一個政治人物連打卡、財產申報都有可能不實的時候,說的話還有可信度嗎? 我國各水庫的蓄水量都亮起了紅燈,除了鑿井以外還有沒有其他因應措施? 高雄市治安事件頻傳,搞得人心遑惶,但是根據高雄市警局提出的資料,其實高雄市的治安是逐漸改善中!? 行政院大動作宣傳我國鳳梨出口日本,但月初我國香蕉就遭驗出農藥超標六倍下架退費!? 要來看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