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升值、升值、再升值!這可不是房地產的廣告,是經濟部在高雄設立的「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要幫傳統產業結構轉型的決心和目標。… 更多 如何讓傳統產業不再「傳統」,經濟部設立了國產自主、創新高值、永續生態的產業定位,以成熟技術為基礎,藉由創新研究開發與異業加值整合,輔導傳統產業業者導入高效率/節能等先進製程,建立先進材料自主技術與次世代綠色智能工廠,推動異業結合、開發高值創新產品/技術,並養成高階知識涵量人才,達成「材料加值」、「製程加值」、「產品加值」及「基盤加值」,再造傳統產業榮景。 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位於高雄市楠梓區,於10月18日舉行動土典禮,未來將連結南投「中台灣創新園區」、嘉義「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及臺南「南台灣創新園區」,串聯成一條完整的產業創新廊道。 更多傳產中心內容: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3925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