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銷產x產銷】 多元文化生活下,台灣農食的「改變」和「平衡」 好食機農食整合有限公司謝昇佑 X 綠藤生機廖怡雯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近捷運善導寺站4號出口)
*時間:2015年11月14日 AM11:10~12:00 (年會參與人數眾多請提早入場)
*提醒:
(1)本活動免費參與,須報名,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2)Workface Taipei為跨兩岸創業社群,以微信WeChat為主要交流平台,請預先下載安裝微信,可獲得更多資訊與交流。
超連結 ACCUPASS.COM

銷產 X 產銷|好食機-謝昇佑x綠藤-廖怡雯【WorkFace Taipei-2015年會】-Accupass 活動通

好食機承載著對台灣土地的深厚情感 透過創新的社會企業嘗試 揭起農食正義革命 開創友善、公平、安心的新農食模式 綠藤生機 從有機鮮活芽菜開始 持續進行每日生活飲食的革命與創新 希望將更多真實的食物帶到台灣人的餐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