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屏東在數週大雨後,這幾天卻是晴朗烈日,讓屏北瓜類作物農損更嚴重,我也抓緊時間,到里港、九如、鹽埔、高樹等屏北四鄉鎮會勘,瞭解小黃瓜、苦瓜、木瓜及茄子等農作物災損情形,要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屏東縣政府 儘速查估! 將近20多天的持續性豪雨,農損超乎預期,農委會針對天然災害救助的認定標準,也應適時作出調整,才能實際解決農民受損的問題,不會讓救助制度「救一漏萬」。 例如:單一鄉鎮申報時,也應一併會勘鄰近鄉鎮的相同農作物,因為各鄉鎮農作物種植多面積不同,卻因損失比率未達20%,而無法納入救助範圍,其不公平之處,昭然弱揭! 我已經向農委會呼籲作出相關調整,也要提醒農友們,請儘速向鄉鎮公所申報農損情形,以利後續統整補助作業認定!
圖片
留言
  • 葉明珊
    您好,補教業者的紓困也是比慢的,進展牛步,麻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