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南庄山水節半程馬拉松今天登場,吸引近4千名路跑愛好者參加,縣長徐耀昌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並帶領大家一起迎著晨曦出發。縣長向國人大力推薦南庄好山好水,他說南庄美景天成,還有賽夏及泰雅部落的原始風情,目前也爭取加入國際慢城組織,歡迎大家結伴來南庄遊玩,順便到農夫市集採買農特產品,享受輕鬆悠閒的慢活時光。
圖片
留言
  • Uno Lin
    聽說貴縣政府或苑裡鎮農會,考慮要拆除以下新聞的木製觀景台。我想知道為何要拆掉木製觀景台?就跟明年的鋼構建築同時並存就好了… 更多!不要浪費公帑!請麻煩轉告相關單位一下!

    〈北部〉柯P加持稻田彩繪 觀景台「超載」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2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