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8月YS有超~~多有趣的活動,想參加的粉絲趕緊搶先到官網報名吧! ※線上報名活動:http://ys.nat.gov.tw/YS/FrontShow/class.aspx?menu_id=14&submenu_id=608
分享 高屏澎東分署 /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8月份職涯活動預告】我的舞台,由我創造!! 8月份YS安排了精彩的活動內容喔!!想要與擺攤人生總領隊-陳小麥到世界各地擺攤,體驗人生嗎?或是與滾出趣-許鈺煊一起到世界冒險!!另外還有手作DIY-想體驗製作木頭鉛筆和製作有機果醬喔~~ 趕緊來YS一探究竟,快上YS官網報名吧!<br> 《特別企劃1》凡全程參加職涯活動或職涯教練滿6場,即可獲得『復仇者聯盟』多功能公仔乙隻,送完為止!<br> 活動報名連結→http://ys.nat.gov.tw/YS/FrontShow/class.aspx?menu_id=14&submenu_id=608<br> 《特別企劃2》青年發聲,跨世代專題<br> 跨出舒適圈,躍過職涯屏障,來場跨世代交流!青年們快上官網報名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