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最近,有一部大家熱烈討論的紀錄片,由我的好朋友楊力州導演執導的《我們的那時此刻 The Moment》。這部紀錄片深刻描述過去五十年的台灣電影風華,也呈現國片曾走過的低迷時期。為了讓這部充滿台灣電影文化與歷史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我在上週包場邀請了一些好友一起來欣賞,還邀請了這部紀錄片電影的行銷推手王師一起來跟大家座談。… 更多 從電影放映到結束,可以不時的聽到觀眾們呼應電影的經典片段,這部電影其實就是承載台灣幾個世代的共同記憶,也透過電影,喚回我們的回憶。此外,也因為這部紀錄片,讓大家注意到電影保存的問題,許多節錄的經典片段畫質狀況相當不好、甚至還有髒點、刮痕,凸顯當前台灣電影資產保存和修復的資源缺乏,這也是我之前對文化部提出的質詢。保存台灣的經典電影,就是保存台灣歷史與文化的記憶。
 
#謝謝所有出席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為國片加油
圖片
留言
  • 盧文清
    嘿嘿嘿……今天柯文哲明天蔡英文……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