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兩岸事務官員 要全面查核操守」 台聯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國寶人壽掏空案及張顯耀洩密案,都凸顯台灣兩岸事務人員操守有疑。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要求,掌管兩岸事務的官員要全面查核,是否藉職務之便,專做利己卻掏空台灣的事。… 更多 賴振昌抨擊,國寶人壽國寶案、幸福案掏空台灣近500億元,其中前董座鮑正鋼曾任陸委會主秘,但2009年資金就出現異常,政府卻仍繼續放任。賴質疑,鮑和張顯耀都出身於國安背景、兩岸事務官,兩人背景相似都掏空台灣,「是另類的國安問題」,更讓國人對兩岸事務人員操守打上問號。 賴指出,日前台聯已擬定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中增訂「談判底線調整的標準流程機制」,讓授權的政府機關可檢視代表在過程中是否逾越授權範圍,避免兩岸事務官員再涉洩密或國安問題。 台聯副總召葉津鈴指出,鮑正鋼、葉佳瑛先後擔任國寶董事長,兩人藉國寶投資海外債券、股票機會,以非正當交易方式套取公司10億多元。葉懷疑,鮑曾任職原能會、陸委會和香港中華旅行社,政商關係良好,有無運用高官身分致不讓金融單位監督?呼籲檢調需再追查。 蘋果即時新聞
http://goo.gl/JVO0zn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賴振昌 #葉津鈴 #周倪安
圖片
留言
  • Chen Yu-wei
    友邦人寿,目前推出的险种。都是跟民众录音。然后,在银行或邮局直接跟民众扣款。没有耍约格式。及缴款意願,只憑電話錄音而達成… 更多承保的手續,是诈骗手段吗?电话录音,可以向民众所存的银行户头扣款吗?
    大家都在玩着一种恶劣的驉錢游戏。是政府机关允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