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香港、澳門都屬民主自由主義下的公民意志,中國共產黨休想赤化!!
港澳朋友加油!!台灣人也要在2014九合一選戰讓中國來的國民黨翻桌!!!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香港佔中爭真普 #中國共產黨 #台聯2014縣市議員選戰 #台聯2014九合一選戰
分享 黃昆輝
『 台聯聲援香港爭取民主<br> 黃昆輝:「一國兩制」「和平協議」都是謊言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 新聞稿 2014/9/3 香港人民為抗議中共拒絕普選發起「佔中」正如火如荼展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中共拒絕香港民主化,早在香港回歸中國那天就註定了。這只是再次讓世人看清中共「一國兩制」也好、「和平協議」也好,都是謊言與騙局!他說,如果台灣至今還對中共存有「和平」的幻想,未來也會步上香港後塵,萬劫不復。… 更多 黃昆輝說,1997年香港回歸那一天就可以預見今日的香港,沒有預見的是,香港人民勇敢站出來向中共爭取自由的偉大舉動。鄧小平所提的香港「一國兩制」、或者更早在1950年代向圖博(西藏)提出的「17點和平協議」,證明了都只是美麗的謊言。「17點和平協議」帶來了中共解放軍大舉入侵圖博(西藏),開啟長達半世紀以上的鐵腕血腥統治。圖博(西藏)人民不屈不撓持續抗爭至今。香港的「一國兩制」也在短短不到20年間,全盤破產,港人治港成空殼子,甚至這幾天中國官員還威脅暗示以軍隊鎮壓「佔中」行動。 黃昆輝表示,中國共產黨以謊言起家,台灣人民太天真,竟然還有人相信中共真的有意和台灣「和平」相處。看看中共中央對香港的態度,台灣人應該清醒,不要再相信什麼「和平協議」會帶來和平,只要一屈就在「一國」的框架下,就難以脫離殘暴的獨裁統治,九二共識的「一中原則」正是要走向香港「一國兩制」的道路,「和平協議」也難逃圖博(西藏)「17點和平協議」的下場。 黃昆輝呼籲台灣人民認清中共野心本質,全力聲援香港人民的爭自由、爭民主的努力。他也呼籲馬政府採取更積極的作為來聲援香港的民主運動。 http://goo.gl/LVYq3v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香港佔中爭真普 #中國共產黨
留言
  • 劉嘉慶
    黃主席怎麼不早幾年行動!那麼這個娘砲水母馬哪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