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交通部高公局策劃的石虎保育與創作展今起移師苗栗縣政府一樓大廳展出,縣長徐耀昌上午為為期2個月的展覽揭幕,並促銷石虎棲地生產的石虎米,歡迎鄉親來縣府看展,認識石虎、愛護石虎。 縣長徐耀昌表示,環境保育縣府責無旁貸,他上任後已成立自然生態保育科,努力維護石虎棲息環境,希望讓石虎在苗栗生生不息。三義外環道是苗栗的重大交通建設,對三義、銅鑼發展影響巨大,他認為「石虎要保護、建設也要做」,兩者可以並進,建議相關單位共商,取得最大的平衡,讓石虎和地方發展雙贏。
圖片
留言
  • Kenny Chang
    我來說說誠信,以國家為已任是大我(悍衛中華民國),朱的誠信是小我。小陰以台灣國為已任,翻主席台92次杯葛民生法案,算大我… 更多;忽視民生當然算小我.(這幾年人民死活與小陰冷眼淡定與忚無関)。 一個信用瑕疵,另一個建國為己任,革命無罪,信用破產。 問題出在年輕人經阿扁課綱,逐漸去中國化,年輕人不再乎台獨,祗要敎育,經濟,福利,政府能藏富邦於民,不是靠攏財團,要求居住正義。人民要看看兩位總統候選人大辯論。小陰不要再閃躲,快點尊重民主,人民有知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