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酷客歷險記~首播7、8集劇情大綱~ 第7集 地底迷宮
三隻小精靈跌跌撞撞的來到充滿光亮的地方,仔細一看竟是巨大的地底迷宮。力氣大的賽古嘗試著要把牆打穿,但是牆壁太堅硬,根本無法穿破;噥噥試著以飛毛腿跑出去,卻總是繞回原處;呴呴試著在走過的地方以棗乾做記號,卻被貪吃的賽古一顆一顆吃掉,三人試了許多方法絲毫無前進的跡象,此時噥噥的包包不小心摔在地上,一顆水晶球滾了出來…。 觀看連結:… 更多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video/?videoCatalog=10 第8集 解救鴨妹
三隻小精靈千辛萬苦來到阿布博士的實驗室,在阿布博士一聲令下,衛兵們蜂擁上前要抓住他們,賽古使出神力,噥噥以快速度造成旋風,呴呴也使出渾身解數將衛兵們打得落花流水。面對這種狀況,阿布博士也早有準備,派出了各種巨型機器人對付三隻小精靈,經過了幾回合,眼看巨型機器人一一被小精靈擊敗,阿布博士不甘示弱,掏出另一遙控器「哼,看我的終極武器!」手指一按,鴨妹的眼神與表情突然出現一陣劇烈變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