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酷客歷險記~首播5、6集劇情大綱~ 第5集 糟糕!賽古病倒了
黑熊村的村民們相當好客,村長爸爸請了小精靈們一桌的客家美食,三人吃的不亦樂乎,尤其是賽古更是狼吞虎嚥地大口吃著。突然賽古停住動作,臉色變得非常難看,躺在地上痛苦的翻滾著,正當大家都在關注著賽古的同時,阿布博士的手下山狗大和臭鼬古拿著遙控器,按下按鈕,瞬間將村長變成了巨大的黑熊魔獸…。 觀看連結:… 更多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video/?videoCatalog=10 第6集 魔力蝸牛的幻術
來到海岸邊的三隻小精靈,為了閃避突如其來的怪風,踏進了怪異的蝸牛造型房屋。「有人在嗎?」蝸牛殼大屋裡空無一人,卻不斷發生怪事,有人不停對小精靈們惡作劇,但又四處不見人影,嚇得膽小的賽古直發抖,懷疑是不是誤闖鬼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