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酷客歷險記~首播3、4集劇情大綱~ 第3集 熱呼呼山谷的冒險
小精靈們來到了一座全天烈日當頭,地面四處龜裂,還不時冒出陣陣火焰的山谷,河川也是乾枯的,山谷中的水果村民也都長得乾癟癟、奄奄一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村裡來了一隻噴火龍,四處噴火,讓山谷變得像火爐一樣熱呼呼的,住在這裡的水果村民們各個苦不堪言,於是拜託小精靈們前往噴火龍居住的洞穴一探究竟。 觀看連結:… 更多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video/?videoCatalog=10 第4集 勇闖機械城
來到機械城,小精靈們感受到一股恐慌詭異的氣氛,還有不時冒出探頭探腦、慌張躲藏的小方口獅們。發現有隻巨大的機械章魚擋在城鎮中央睡覺,逮住路過的小方口獅一問,原來,這裡有隻魔獸機械章魚占地為王,還把這些小方口獅當成奴工。
三隻小精靈們眼看情況不妙,赫然發現被巨大身影壟罩著,慢慢轉身一看,被吵醒的章魚魔獸,正張大眼瞪著他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