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酷客歷險記~首播1、2集劇情大綱~ 第1集 鴨妹與小精靈們
草莓森林邊的小木屋,住著桃奶奶和三隻小精靈,有一天三隻小精靈意外地從黃鼠狼手中獲得了一顆蛋,一隻可愛的小鴨破殼而出,桃奶奶與小精靈們將她取名為「鴨妹」,森林中總充滿著玩樂的歡笑聲。
在鴨妹生日這天,阿布博士的手下「山狗大」與「臭鼬古」開著飛天船抓走了鴨妹,準備進行一場邪惡的實驗。… 更多
鴨妹不見了,桃奶奶整日看著照片傷心難過,為了拯救好朋友,三隻小精靈踏上了未知的奇幻旅程。 首播觀看點此:http://broadcasting.hakka.gov.tw/video/?videoCatalog=10 第2集 點心鎮危機
點心鎮上來了一位會變魔法的「粢粑人」,調皮搗蛋又愛惡作劇,村民們避之唯恐不及。
有一天粢粑人將糖蔥人「小比」的家人都用粢粑(麻糬)黏在牆上,糖果村的村民沒有人敢伸出援手,任由粢粑人作怪。三隻小精靈看見小比獨自一人坐在路邊哭泣,見義勇為想盡辦法幫小比的家人脫困,不料調皮的粢粑人正躲在背後看好戲,用許多伎倆將三隻小精靈耍得團團轉,最後將他們用粢粑(麻糬)困住,準備推下湍急的黑糖薑汁溪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