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非常感謝同學的推薦。 「始終如一的堅持,不正是一個從政者所必須具備的最重要特質嗎?」--這句話真好!
超連結 HEARTINKSTONE.PIXNET.NET

台南市 新豐區 民進黨立委初選 電話民調 懇請支持 郭國文--談談我所認識的國文兄--[心硯札記](20150130) @ [心如石硯]yen&chi的攜手足跡 :: 痞客邦 PIXNET ::

大台南市 新豐區(永康,關廟,仁德,歸仁,龍崎) 民進黨立委初選電話民調 懇請支持 郭國文 郭國文 永康服務處:永康區永大路二段29號 電話:(06)2053009 新市
留言
  • 郭國文
    @{Romeo Hsu}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已回答說明很多次了,如果可以請您留下電話,我們可親電再次詳細向您說明,為求公平兢爭我們會保留您的意見訊息,但無法讓此訊息續存頁面上,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