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用心看國文」小冊子已經派發至仁德與歸仁,行腳過程我們也有沿街發送。
今天在臉書上介紹過去參與工運的歷程,當初為許多勞資上的不公平狀態抗爭,而今日則繼續為城鄉發展不均衡的現象發聲。 《用心看國文》~決定走入工運這條路 1991年退伍後,加入蘇煥智參選國代的競選團隊。蘇縣長的選舉模式頗有社運的味道。在選舉過程中蘇領導農民抗繳水租,替農民打贏官司,最後抗繳成功。而當時操盤蘇競選團隊的是時任「勞工陣線」秘書長簡錫堦先生,當簡提出希望我能留在工運打拼時,當我一口答應時,就注定未來11年要走入工運的這條坎坷路..... http://gowin0311.blogspot.tw/2015/02/blog-post_4.html
圖片
留言
  • 王鑫泳
    為勞工奮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