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敦親睦鄰.造福鄰里~新門診大樓興建訪視活動! 為了提供民眾更舒適的就醫環境,本院自103年2月起開始興建新門診大樓,而為了讓民眾能更深入瞭解施工期間的環境、交通維持措施,促進對政府投資公共建設有感及認同,及表達本院造福鄰里之愛心,6月17日(三)下午2時,舉辦本院新門診大樓興建工程「邀請民眾訪視公共建設及全民督工政策宣導」活動。 … 更多 當天鄰近本院之福聯里、福瑞里、福雅里、福林里、福安里、永安里、林厝里等里長、民眾,鄰近之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美術系教授、本院志工等團體,及多位地方民代均蒞臨工地訪視。 施工團隊藉由簡報說明、工地解說、建築模型展示等方式,吸引民眾聆聽,深入體驗施工內容,最後再進行各方意見交流,期間互動討論熱烈,會後院方並安排餐點茶敘時間,在融洽的氣氛下,活動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