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BJ4(不解釋) "#廢證所稅、#降證交稅"➡明才的決心】
 
節錄報導內容⬇
 羅明才說,股市是經濟的火車頭,經濟要推動要先把股市弄上去,應該將證所稅廢掉,讓股市的量增加。羅明才說,他提出連署才短短二天,已經達到15位立委連署的提案門檻,但是他暫時還不會提案,要等連署超過57位過半立委的支持,展現高民意後,才會正式提案。  羅明才估計,如能廢除證所稅,加上他持續推動的將證交稅調降為千分之二,會讓目前一天不到800億的量,回復到1600億,餅做大了。
 
😊 我的決心,我的努力 😊
希望"廢證所稅、降證交稅"可以早日成功💪💪💪
超連結 MONEY.UDN.COM

藍委提廢除 證所稅擬凍結5年? | 稅務法規 | 理財 | 聯合財經網

為拯救低迷的台北股市,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提案修改所得稅法,主張廢除證所稅,展開連署不到二天的時間,就已經達到提案門檻。不過也有國民黨立委憂心,廢證所稅對國民黨的選情是二面刃,因此建議行政部門凍結徵收證所稅5年,行政部門也將討論是否採取這種折衷方式。
留言
  • 許天天
    改革稅費才是重點(只有證所稅來說不算是重點)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 更多url/d/a/20150820/券商公會-基本面沒那麼差-籲改稅費制度-103304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