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勞動部「跨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小組」日前開會,針對農委會所提的開放畜牧業外勞,達成試辦局部開放共識,試辦方案將在下月底出爐。試辦方案以80頭-400頭的中型畜牧業業主為開放對象,不會全面開放,至於6月已通過開放的屠宰業外勞,最快下月中旬屠宰業就可申請進用外勞,台灣將首見農業外勞。(內文)
超連結 UDN.COM

畜牧業外勞方案 下月底出爐 | 聯合新聞網

農業外勞繼開放屠宰業後,再增畜牧業。勞動部「跨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小組」日前開會,針對農委會所提的開放畜牧業外勞,達成試辦局部開放共識,試辦方案將在下月底出爐。
留言
  • 黃慶國
    華人文化認為好命的人是 " 免做有得吃 "
    最好多到吃不完 還可以留給後代子孫
    時間一長 導致 貪官一堆 奸商一堆… 更多 等領退休金的一堆 等領社會福利津貼的一堆 這些人的子孫也都不想工作 不想當工作人口 !!
    面對未來經濟要發展 台灣文化一定要改變
    比如說: 有能力工作賺錢創業者 比他家有錢的人 高尚 被尊敬
    比如說: 所有工作都平等 老師 教授 律師 法官 警察 軍人 公務員 與農夫 賣菜的 種水果的 砌磚 蓋房子的 鐵工 木工 水泥工 油漆工 冷氣工 等等專業技能工人 身分一律平等 彼此尊重 彼此分工 合作 社會才會有發展
    台灣與瑞士相仿 地小 山多
    台灣農業也應該與瑞士一樣 發展 量小 質精 價高的創新產品
    沒有了工人 企業公司 就不成企業公司了
    沒有了學生 學校也不成學校 老師也不成老師
    沒有了孩子 父母也不成父母了
    這些都沒有了 當官的也就不成官了 國家也不成國家了
    反過來看也是一樣 !!
    台灣現在 國不成國 官不成官 父母不成父母 老師不成老師 老闆不成老闆 !!
    更多資訊 請參閱網址:WWW.FOOLISHF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