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宜縣衛生局表示,無論是否小農,要做食品加工就要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製程、加工都要符合規定,現在並未要求所有人都要有工廠登記,沒有申請工廠的,也可以申請臨時工廠或家庭式製造加工,上市的產品流通時,標示、包裝都要完整。(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有機產農加工 須符二法規再驗證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依據現行法規,小農要生產有機農產加工品,要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食品加工規定,還要符合「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加工品驗證管理辦法」。宜縣衛生局表示,無論是否小農,要做食品加工就要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製程、加工都要符合規定,現在並未要求所有人都要有工廠登記,沒有申請工廠的,也可以申請臨時工廠或家庭式製造加工,上市的產品流通時,標示、包裝都要完整。
留言